我接受它的苦,它的灰暗,它的刺,因为总会过去的,我的花会开的,生活也会慢慢拥抱我的

众CP甜甜的恋爱(信白篇)『上』

信白

  无逻辑,文笔渣,就一沙雕小甜饼,写的不好,写的仅是个人对CP的理解写出来的,不喜欢一定要及时止损,点左上角退出。非常感谢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  CP主信白,微良邦,校园设定

  1.

  李白现在很苦恼,每逢节假日他都得被他的兄弟狠狠秀一波狗粮,他只能默默化身为柠檬精无声控诉着狗情侣对他的伤害。


  思考了一晚上,他想明白了,他要脱单!!!开心了没一会,他又颓了下来,说是要谈恋爱但是那恋爱哪有那么好谈。


  现在谈恋爱的竞争对象除了异性还有同性,李白感叹了一下现在的世道,转身就扑在床上睡觉去了,在意识昏昏沉沉的时候他想:反正我自身条件不差,找的对象一定也不差……

  2.

  第二天李白就去找了他的好兄弟——韩信,告诉韩信他想谈恋爱的想法。


  “你要脱单?”韩信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心里突然泛起苦涩,有些不爽,难受的他蹙起了眉头。


  “哎哎哎,你这是什么眼神,我脱单不好吗?我可不想再吃刘老三他们的狗粮,你是没看见,他们整天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。就我一单身狗在旁边看着,还有比我更亮的电灯泡吗?”李白看见韩信皱眉以为是他对自己的想法有怀疑,没往心里去,他絮絮叨叨地控诉着刘邦他们撒狗粮对他造成的“伤害”,越想越悲伤,心疼地抱了抱自己。


  韩信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怼他还是怼他好。


  “那行吧,就找个肤白,貌美,大长腿,反正你自身条件不差,慢慢来吧,谈恋爱不能急。”这句话说完韩信就转身潇洒离去,他觉得再和李白聊下去心情可能会越来越差,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  李白看着他那潇洒的背影一时摸不着头脑:生气了?感觉不像啊,而且我还没说啥,应该是我想多了吧。李白耸耸肩,自己捣鼓自己的事去了。

  3.

  韩信这边越想越不对劲,李白想谈恋爱,他难受个什么,又不是喜欢的人被抢走了,李白想谈恋爱就谈呗,又不是不做朋友,真实的,整得跟失恋似的。他深吸一口气,逐渐平静下来,准备去约刘邦出来打球。


  他掏出手机,问问刘邦有没有时间出来。

  韩信:刘老三,下午有时间不,出来打球。

  刘邦回的到快,简短的两个字:“不去”

  韩信:?为什么?

  刘邦:我下午有事,大事情。

  屏幕前的韩信挑了挑眉,大事情?还能有什么大事情。

  韩信:什么大事情?

  刘邦:我有个约会(͡°͜ʖ͡°)✧

  韩信:……

  刘邦:和我家良良,哎,你是不知道我这段时间是怎样发狠的,目的就是为了好于良良讨论学习。


  韩信没忍住爆了句粗口,作为刘邦多年的好友,他还不清楚刘邦吗,所谓的“讨论学习”绝对不是什么正经事。

  韩信:是吗?希望你的学习是在书桌进行的,而不是在其他地方。

  刘邦:???(ノ`⊿´)ノ

  4.

  傍晚的景色令人陶醉,晚霞洒在过往的行人身上,为少年们镀上一层金边。


  李白也不知道他怎么了,莫名其妙地走到篮球场,手上还拿着一瓶矿泉水,看到场中的韩信在练习篮球就停住脚步,眼睛不由控制地放在韩信身上。


  哪怕是一个简单的投篮动作,在晚霞的照耀下都是极佳的视觉盛宴,李白觉得如果随便拍一张照片都是可以当壁纸的。李白不是不会打篮球,相反他打的很好,但是在这一时刻他觉得没有人可以超过韩信了。


  韩信打的大汗淋漓,再过两个星期就是篮球比赛了,他要抓住时间好好练习,随着大幅度的动作,有不少头发散下来了,紧紧贴着他的后颈,身上的白衣服早被汗浸湿,李白觉得再靠近一点就可以看见他若隐若现的腹肌,简直荷尔蒙爆炸。不知为何李白就脑补出了韩信的身材,倒吸一口凉气,画面太美他不能再想象了。


  韩信停下来,把头发重新扎成了马尾,早年韩信也是把头发剪短的,因为李白说了一句他想知道韩信长发的样子,他就把头发留长,多年以后的李白觉得自己这个想法简直棒极了,韩信头发一散下来简直是一个大美人!


  韩信转身看见李白,愣了一下,问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  李白想都没想,脱口而出:“来看你”


  此言一出两人皆是愣住了。这句话说出来,气氛变得有些微妙,李白反应过来,干笑了几声,把手里的水递到他面前,问:“喝吗?”

  

  韩信看了他几眼,点点头,接过水就拧开喝了。他自认奇怪,从小到大都没法对李白拒绝,总是想着顺着他。

评论(5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楠鸢 | Powered by LOFTER